19/09/2013
中秋节,一早就心情超不爽了。。。为什么?因为那个男人咯。。。
男人,哈哈~ 有时真的很难明白你们的心? 有时真的觉得你们比女人还难搞?
有时真的觉得你们比女人更加的女人。。。。。。
老孙心得~ 靠自己好过靠你们这群“臭男人”。。。Haiz~ 天下的男人都是乌鸦的一班滴黑很后悔当初的自己为什么那么早就嫁人? 搞到现在的自己那么难受为什么?
(好男人都是有存在滴,只是老孙没缘分遇见而已 )
讨厌这男人,不是一朝一夕的事。。。在很久很久以前。。。问题都存在了
想当初,老孙还不顾一切的降低自己的身份去追别人,为了什么? haiz
现在才自己拿来衰的,怨不了人呀。。。。。。
朋友们都说老孙,他那么的不好,为什么当初还硬硬的要嫁给他?
眼睛都给大便连住了咯,再多说也无话可说了
从筹备婚事就事情多多,到结婚的那天更加的可怜。。。。。。
可怜到嫁进去没多久就一把鼻涕一把眼泪了,还给她家公刁难呐。。。
结婚是件开心事情,可是老孙就可怜,哭到眼睛都红红去滴。。。
haiz~ 又算~~~ 结婚了! 又怎样?原以为老孙终于找到了可以依靠的男人。。。
可是这男人,真的要说,三天三夜都说不完
- 不懂做么以前还很勤劳的这个男人,婚后变本加厉~ 人家上九点的工,他就睡到10点多或者12点才起身去刷牙~ 太阳不晒到屁股都不起身
- 从这男人的阿嫲,到他自己的父母。。。讲又讲过,骂又骂过。。。但是这男人还是这个死样。。。连现在他自己的儿子都会破口骂自己的爸爸,但这男人还是这个老样子。。。能怎样?
- 这个男人,慢吞吞。。。他做什么都是一个字慢,拖,吞。。。气死老孙~ 冲一个凉,都能半个小时出的,如果大便更死,整个小时在厕所里面不用出来了
- 这个男人,从婚前都开始少带老孙出去走街了。。。去那里都不要,谁载?很多人,很闲,借口永远都是一大堆。。。有了小孩后,更不用说。。。连老孙自己会驾车后,两人的世界根本都没在一起好久好久了。。。大家就是各自有各自的生活
- 从婚前说honey moon回去上海的,老孙真的给这臭男人骗去了。。。跳海就有啦~那里都没带老孙去,自己去就有,全部妈是老孙安排好节目带这臭男人去,这男人,他永远都不会自己说带她去那里的。。。最好是别烦到他是最好
- 臭脾气。。。每次说他总会给脸色你看的。。。就算老孙好声好气的对他说,他也是脸臭臭的对着老孙~ 每次两人总不能好好的说。。。说久了,老孙也没那么多气和他讲。。。每次都这样,不如不讲话。。。
真的真的。。。还有很多很多的想说。。。。。。
有时候,老孙都会在想。。。为什么要那么的辛苦呢?“解脱”是不是对双方都好呐?老孙也有看过一些再从新出发的朋友,都能找到更好的幸福,老孙能这样做吗?不懂,老孙还在犹豫。。。 在以前,可能会这么的想。。。可现在有个小的,老孙不可能那么的做。。。改变吧?可能有朝一日。。。一样东西一件事能改变这臭男人吧。。。
但。。。也可能等到老孙不在的那一天,这臭男人还是这个老样子吧











