治疗程序

2013年11月28日

成家立室

27/11/2013,今天算是我们4838很有历史性的一天~

我们为MP4838开了个PAGES了也。。。哈哈~开心的
https://www.facebook.com/mp4838?ref=br_rs
今天滴下午,大家都在圈圈里聊起天来了,聊下聊下。。。我突然的想到为MP4838开个专页
那么我们可以将我们MP4838的一切一切都记载在这个专页里
没想到,大家都一致的赞成开专页~哈哈。。。爽哦~然后开专页的事就交给了阿鸭去弄了
准备当中,大家都在商量一样一件事滴~很喜欢大家这样的感觉。。。团结一致的感觉

阿鸭忙了一轮后~ MP4838的专页终于好了~
哈哈~真的很开心。。。我们的“家”终于成立了也~
但~又会不会成为人家嘴巴里的“饭后话题”呐?
MP4838算什么哦?开专页?哈哈哈哈,别笑死人家啦~
MP4838算什么哦?开专页?哈哈哈哈,他们以为他们是“红人”哦
MP4838算什么哦? 开专页?哈哈哈哈,他们还以为有人去赞他们的PAGE么。。。。。

首先~MP4838不为谁去开的,只为了我们MP4838开的而已~
我们的“家”,我们当然也欢迎大家的大家光临。。。我们虽然没可能以礼相待的对待~
但是我们都有颗真诚的心,你们怎样对我们,我们也会怎样的对回你们的啦
这不是什么对什么的圈子,这是自由的圈子···

“这是MP4838的圈子,朋友一生一起走,痛苦的日子有彼此的陪伴,开心的日子也有彼此的奚落~
enjoy有MP4838的日子
酸甜苦辣都有彼此,不管以後怎麽变,把握現在創造未來”

这就是我们。。。MP4838...我们的“家”
我们只是想把我们的回忆,开心的,伤心地,难过的,快乐的。。。都记载在这个“家”
我们只是想把我们想对MP4838的话,记载在这个“家”

在FB开专页的人大有所在,我们的专页页算是那10人当中的那10份之一而已~
而且还要7个人当中的十分之一也。。。所以不会OVER啦~只要我们开心就好啦~哈哈~

MP4838有谁哦?
MP4838是由7位来自不同年纪阶层性格的我们。。。
我~年纪最老的,也是最顽固的那位~在大家的眼里,我可是他们笑话里最多的那位~
第二位~三姐,她有一对可爱的“好”字,老公的疼爱,虽然平时很少参与我们的活动,但有时也回搭上几句意见,让大家参考参考滴
第三位~阿苯。。。神秘中的她~有时讲话很有意思,而且是气质与智慧并总滴
第四位~阿碧。。。她是我们当中的守护天使,每次我们出来疯,她就是我们帮我们打点一切的
第五位~阿敏。。。她是我们眼中的淑女,哈哈哈哈~ 淑女是她自己说的啦 
第六位~阿鸭。。。她是个理智过度清醒地,每次聪明过度的侦探
第七位~妹妹。。。威利斯,她是我们当中的老么,但是个乖巧又懂事的妹妹,有事都不用我们担心滴

这就是我们七位啦~MP4838 。。。
虽然我们没什么特異功能啦,也不是什么美女。。。但我们都有一颗真诚相对的心~
我会我们成立的这个“家”感到骄傲~

因为这里,渐渐的会有我们好多好多的故事出现,我期待着



2013年11月26日

33年华

21/11/2013, 今晚~我相信我开窍了。。。。。。

2013年还剩那一个月多点,就过完了~ 11月,对我来说,心情起伏蛮大的!这个月发生了好多好多的事情~朋友还来投诉我的blog,怎么我的bolg都那么死气沉沉滴~ 
哈哈。。。我相信我可以,我康复了,接下来的,我会让你们看到开心的我了啦~ 

06/11/2013,这天~是开心滴一天! 和朋友们相约了去sunway lagoon游玩,当中是少了位成员啦,不过我们也都有把她的精神带着去玩~我这班非一般滴朋友,我真的相信他们是非一般滴~那有人玩海盗船连续玩两次的,不刺激的都不去玩也~恐怖~接下来他们就要进鬼屋了也,我我我是很怕的啦!真人鬼也,又拉脚,又追你,又吓你的,说真的,我的心还没能接受这样的刺激啦~不过他们还很有义气,都陪我不进去的~
我也克服了自己,爬上了14层楼,再从上面滑下来~连续的两次~ 哈哈~是不错玩下~而且还和那个superman飞了十多次的,转转杯我被他们转的我好晕哦,幸运河也去坐了两次,小飞机,牛仔杯,滑水地,还有还有那个5D的小冒险,好刺激哦。。。当天大家都玩到很开心啦~只不当中也发生了个小插曲。。。。。。

11/11/2013,光棍节~这天,也是开心滴一天~哈哈,想起都觉得好笑~
4838约了今晚去吃火锅,难得大家的聚会~一定到。。。原来她们暗地里的帮我庆祝生日~
当晚我还带了“安乐死”去也,因为答应了某人把这颗“安乐死”种去她家。。。不懂现在怎样料呢?火锅完毕,就回他们家去了,我还不以为然的,下车后就跑去和安迪聊花草树木,他们就在暗地里做事了。。。尿急,就赶紧的进屋上厕所~ 都还没察觉他们的不妥~
厕所出来后,走出来客厅了。。。就听到大家都为我唱起了生日歌~妹妹就捧着手上滴蛋糕走前来~蛋糕好美,而且也好多的cream也。。。我就把蛋糕接了过来~就怕他们作弄我!唱完了歌,许了愿~就在我眼睛想睁开的那刻,那个臭阿苯把一坨的cream往我脸上pat~~~~~~~~~
救命呀~我整个鼻子都盖上了cream。。。哈哈~大家也进入了一片混乱,因为~~~我来报仇啦~从地上捉起了那堆cream,追着大家来咂。。。妹妹先中招,再来阿敏,接下来到阿苯的,就只有阿碧逃过了一劫~哈哈,大家都很疯,笑到眼泪都流了~很开心的一晚~

13/11/2013,祝我生日快乐~哈哈,今天收到了好多好多的祝福~谢谢大家的厚爱~而且晚上也约了班安迪组合去火锅一边聊一边吃个痛快~大家的话题也总是离不开孩子,身边的那位,还有家里的一切一切~聊下聊下大家还聊起年轻时拍拖的趣事~哈哈,大家都还是那么的爱闹~

16/11/2013,这几天的心情~变的down down的。。。因为被一个不遵守诺言的人气到~
想逃离在他视线范围~haiz。。。
和朋友去大吃一顿就会好心情点啦,谢谢你们陪我。。。逛街,大吃大喝滴~
晚上,还有幸得约了superstar唱歌去。。。也好,去发泄下自己复能量心情也不错~
今晚转了地点开唱,地方也不错下~4838,下次可以考虑去这新地方开唱~
superstar点了好多的歌唱,轮着唱的时候~那个某人哦~就来波动我的情绪~气死。。。原来这是她的“目的”呐。。。明明知道我会为她不开心而不开心,加上自己的情绪。。。惨咯~失控的开始泪流下来~就赶紧去厕所,收拾好情绪再进回房间~怎知到手多多再去看电话,某人又在发功,superstar的歌声再吹泪,不行了,狂哭了。。。。。。好丑咯~
一直躲在一边的哭了起来,歌都唱不下去了,痛苦~不懂有没有吓到superstar的~paisek啦~

20/11/2013~今晚聊过了心也平静点了~
谢谢大家的关心,我真的没事了~而且学会了开放自己~
“别在同一个地方折磨自己太久,别跟自己长时间过不去。出路出路,走出去了都是路。”
每一条路,都是一种领悟。

“领悟”到了以上的这段很有意思的话,我希望我能做到,就算不是今天,明天,后天。。。我也会有一天我能做到。。。为自己加油~


2013年11月15日

傻瓜就是我

15/11/2013

这夜晚,心痛的睡不着~
你,就因为你~ 答应了的事情永永远远都做不到滴
为什么?为什么?心里的泪,眼角的泪,好痛好痛好痛,真的好痛
人,往往在伤心难过或者绝望的时候,就会出现这些负面的想法,然后就会特别的更想爱哭爱闹,但是不去想又能怎样呢?真的好累,超级的累,不想过这样的生活了。。。。。。 但,不这样的话又能怎样咯~haiz。。。我的人生

2004年的那时候,还记得你说结婚后要带我去上海旅行度蜜月的吗?我当时很开心,你肯那么的为我~当然也期待我们的蜜月旅行~ 婚后,云顶就成了我们暂时的蜜月旅行。。。
慢慢的,上海旅行~好像就在你记忆里消失了那样。。。 但我还记得一清二楚~不是我老爱“记仇”。。。因为这算是你对我的一个“承诺”。。。就连我和朋友自去上海回来了,我跟你说下次等我们去的时候,我也比较熟悉了,而你,就是没想要去滴感觉。。。。。。

2013年的这一刻,下个月19/12/2013就是我们结婚九周年了~ 整整快十年了,你的“承诺”到现在还是没兑现到。。。很碰巧滴,老友记相约明年结伴老公一起去台湾游玩。。。我当然愿意啦,因为有去过台湾,对台湾这地方感觉不错~而且没机会和你去上海玩得话,去台湾也不错呀。。。很兴奋的之前就和你说好了明年去台湾玩的。。。你知道你今天和我说的话有多伤害到我吗?

明明就说好了,为什么你今天开始要反悔了呢?我自认我不是个霸道的老婆,我也根本不介意你和你的朋友那么的老爱去bangkok呀,泰国呀,合艾呀,去那边玩的,就算你真的是去那边花天酒地,迷恋好色,甚至你去玩不带我去,我也不介意~我是真的不介意~ 只要你对我好我真的可以什么都不去介意~但是对于你的“承诺”,真的会把我狠狠地伤害到谷底。。。我会把我们的承诺看的很重,你是我老公,我尊重你,爱你,也关怀你。。。但你不应该一次的又一次的伤害我。。。

你说,你今天跟我说的是什么的烂理由?约你去台湾玩,你说地震不好去,等下有事发生~这种“算什么烂理由”? ok,就别去台湾,你最起码可以说下去别的地方,我都ok的呀~ 但是你跟我你要和你那班的“朋友”去bangkok,而且也没打算带我去,去了bangkok就好,没打算再跟我去蜜月旅行那些的~ 你说你自己过不过分?我是跟你之前都“约定”好了,你就根本都不把我放在你的眼里~

很多时候~我学习着让自己更独立坚强是不是件好事?我什么事如果可以解决我都不去烦你又是不是件好事呢?你,问下自己的心~ 有没有把握当是你的老婆?你有把我当老婆的话,你就不用每天,一个星期,365天的都出到三更半夜才回家~。。。你有把我当老婆的话,你就试问下自己的心我们有时一天都说不到一句话,见不到一面。。。你有把我当老婆的话,你就问下自己每天在家的时间多,还是在外的时间多? 。。。你有把我当老婆的话,你问下自己你有试过自己开口说带我们去这去那玩吗?

刚过33年华的我,就连生日礼物都没~ 更别说情趣~ 有时制造了情趣给你一个脸臭,什么都搞跨了。。。有时真的不在乎那一份的礼物。。。我要的就是爱我多点都不能吗?那么多年来,你永远都活在自己的生活里,你根本没担心过我和儿子~饿不饿?安不安全?就算没回家你也不会问去了那里?我真的那么讨厌吗?还是你根本就看淡了我们这段感情~如果真的有那么的一天,我不再为你心痛的时候,那就是我想到了绝望的那刻了吧?希望。。。。。。

2013年11月12日

杯弓蛇影

三年前和三年后,“我们”都改变了。。。。。。

今晚,很突然的心血来潮想起了你~ 你最近好吗?
不过我这句话是有点多余滴想法啦~
你那会不好咯~看着你的生活如此滴精采,看来你是过的很好~ 哈哈
你过的很好,那很好呀~哈哈哈哈哈哈哈哈哈

三年前,我第一次见到了你~
当时的我,对你的感觉超赞~觉得你超好~总之什么都好的啦~
我们曾经。。。有过好多好多的回忆~一起走过来的路,我们走的路有笑有泪滴~
你还记得你开心的时刻,我们都很替你开心~
你还记得你伤心的时刻,我们都很替你伤心~
你还记得你需要我们的时刻,我们无论多远都会尽量出现在你面前
你还记得你要求我们做东西的时刻,我们绞尽脑汁怎样不会都成事在你面前吗?
你还记得。。。你心里的我们吗??????

天真地我,以为我们一起三年了~
很多事情,不用说,心照就好 (但,原来都不是的。。。)
很所事情,不用讲,做了就是 (但,你不是那么的想。。。 )
很多事情,不用做,就以为你会很懂我们 (但,原来我们什么都不是。。。)
太多的太多了,三年来~我们不敢说很了解大家,但是大家经历的一切,在你的眼里就那么的不值吗?我们算是什么?很想你告诉我们~

渐渐的渐渐,一切都在改变了~
时间嘀嗒嘀嗒的在走着,它是在改变了你?还是在改变了我们呐 ?
当初的一切,都不再有了~
对你,我们要求你为我们做我们想得东西,但你没做到
对你,苦苦的哀求一切后,才很辛苦的得到了你那一点点的“所谓的安慰”
对你,我们付出的绝对是100%的诚心诚意~
对你,我们都清醒了。。。。。。。。。

我们的路,渐渐的有了分歧~ 是你变了?还是我们变了?
这一切,都不重要了~我们的真心如果你不懂的珍惜,那也算吧啦~
我们不想一次的又一次的为你辛苦难过得
我们不想一次的又一次的为你出钱又出力
我们更不想真心换来一顿怀疑猜测之心
大家都竟然都道不同不相为谋,那么就散了吧~你好,我们更好~哈哈

今天,12/11/2013。。。这是我最后一次的为你掉眼泪~
这次我豪给你,不用说为什么的?看在我们认识了三年的份上~
你有你的新生活,我们的生活也一样的精彩~
话说回头,我还真的要谢谢你~三年让我看清楚这一切,我真的很庆幸啦
最后,欢迎“你”,对号入座~不过EQ那么高的你,该不会那么的苯吧~
哈哈哈哈哈哈哈哈哈哈哈哈哈哈
如果你跑来问我是不是你,我只能对你说:最近变苯了哦?哈哈哈




2013年10月28日

从前,现在,以后

从前~说真的,迷迷糊糊的过了这几年的生活,有开心,伤心,难过,痛心。。。

怎么说呢?在这几年的生活当中,让我遇见了你。。。一个我以前非常欣赏的你。。。
从我们握手的那一刻起,我就把你当成我心中很要好的朋友了。。。
这个朋友,无论什么时候,只要你一句帮忙。。。我们一定到
这个朋友,无论什么时候,只要你一句不开心。。。我们就会想办法的逗你开心
这个朋友,无论什么时候,只要你一句我饿了。。。我们一定带你去吃好吃滴
这个朋友,无论什么时候,只要你一句用到我们。。。我们在那里的都一定出现在你面前
这个朋友,做了那么多年的“朋友”,渐渐的,“感觉”不再是朋友了。。。
再怎么说呢? 曾经为了这个朋友做了那么多的东西,应该感情很要好的嘛~
但不懂做么,大家的关系渐渐的疏远,渐渐的陌生,渐渐的你。。。已不再需要我们了

现在,因为你~我有缘的认识了另一些“你的朋友”。。。但原来,近朱者赤,近墨者黑是超级有道理滴。。。你是一个怎样的人,你的朋友也是一个怎样的人。。。
话说 ~ 我现在和你多好,多尊重你,多么的顾虑你的感受,多么的不想和前朋友再做好朋友的,多么的想和我当起好哥儿好爷儿们,无话不谈,无所不能,无人所不能滴。。。
但~这一切都是真的吗?我不懂。。。
话说 ~ 你在我面前很要好,是真的吗?你说对我是真的,不作假,是真的吗?你说你爱我,是真的吗?我真的很怕,不敢去相信。。。因为“事实永远都会有水落石出”的一天。。。
再多么厉害的谎话,也会有穿洞的一天。。。你不用告诉我,因为你所做的一切,都表露了你的一个这样的人。。。

以后~我不敢说我们还是不是朋友~但是我知道我对你会有所保留了~
心里,除了我爱的那几个人而已。。。你,你,你,再不是我心里住的那些人当中
伤害,伤多次,会清醒~ 痛恨,恨多次,只会让我对你失去感觉~
多你一个不多,少你一个不少~
真心期待看你能演出一部什么好戏剧,让活在生活苦闷的我。。。大笑一顿也不错~





2013年10月16日

家家有本难念的经

15/10/2013~半夜的一刻 ,今天把自己弄的好累~


 失眠的夜里,眼睛好痛。。。因为大哭了一场~haiz。。。为什么为什么?
 为什么总是把自己弄的那么的累,为什么什么都要我去理会,为什么什么不愉快的事情都要  发生在我的身上,为什么就不能听听话话,为什么就不能好话好说了吗?

今晚~ 为了你,爸妈再次的吵架~ 为什么为什么? 真的不明白你都那么大了,还要我们去为你担心这担心那吗?讲也讲了,打也打过,你为什么就不能听话点,大家为了你累了那么多年还不够吗? 这算是个折磨,把大家都弄的好痛~ 你到底想怎样你说啦?

你~ 一个人活到像你这样的年纪,好命话应该做人家的父母~ 你有什么好烦,有什么去担心,操劳?为什么要这样的做?活到那么大了,头脑真的不会去想吗?戏你也有的看~ 为什么就不能清醒点~ 总是要每个人为你奔波,你就甘愿是吗?不要每次都没答案的回复我们。。。你那么大了,拜托不要再这样下去可以吗?

老妈~ 可以就看开点,你整天都说不够钱用,老爸用很多钱,去买字,吸烟~ 难道就不能给他好好的去享受了吗?还记得小时,老爸为这个家也付出了不少,一个人驾着motor从家乡去kl 打拼。。。拼了那么多年了,也该休息了吧?这个年纪,要请的人也不多吧?那么在家好好的陪你,两老好好的过日子不可以了吗?我们虽然是穷,但要养你们应该也不难吧?不要每次都说到那么难听的话出来,生气时的话还能谅解,但平时可以的话,就。。。看开点吧~

我们五个儿女,你们两个都养了我们那么多年了~就给我们养回你们啦~不够钱就跟我们拿,不要说我们不够钱用,赚钱难那些的。。。我们养你们是我们应份的,有什么说到这样去~
每天都要听你说这些话好累好累,为什么就不能简简单单的过生活,人家看不起我们,就任由别人看不起,自己的亲戚也是那么的说,就别做亲戚啦~ 我们过的自己的心就好啦~ 生活就要这样开心的过不是吗?每天都要这样难为自己不辛苦吗?每天都要吵不烦吗?好好的日子平淡的过不能吗?

做最大的我,真的好累,可以的话,我真的很不想去管这一切一切了
但是我知道自己做不到,因为我是这家的一份子,就算怎样的不好,他们还是我的家人
其他的兄弟姐妹可能不想去知道烦恼那么多的,但是我不能不去管
一辈子的家人,这负担就这么的扛上了,就这么的一辈子。。。。。。




2013年9月19日

老孙篇~ 中秋节。。。一点都不快乐
 19/09/2013

中秋节,一早就心情超不爽了。。。为什么?因为那个男人咯。。。

男人,哈哈~ 有时真的很难明白你们的心? 有时真的觉得你们比女人还难搞?

有时真的觉得你们比女人更加的女人。。。。。。

老孙心得~ 靠自己好过靠你们这群“臭男人”。。。Haiz~ 天下的男人都是乌鸦的一班滴黑
很后悔当初的自己为什么那么早就嫁人? 搞到现在的自己那么难受为什么?
(好男人都是有存在滴,只是老孙没缘分遇见而已 )

讨厌这男人,不是一朝一夕的事。。。在很久很久以前。。。问题都存在了
想当初,老孙还不顾一切的降低自己的身份去追别人,为了什么? haiz
现在才自己拿来衰的,怨不了人呀。。。。。。
朋友们都说老孙,他那么的不好,为什么当初还硬硬的要嫁给他?
眼睛都给大便连住了咯,再多说也无话可说了

从筹备婚事就事情多多,到结婚的那天更加的可怜。。。。。。
可怜到嫁进去没多久就一把鼻涕一把眼泪了,还给她家公刁难呐。。。
结婚是件开心事情,可是老孙就可怜,哭到眼睛都红红去滴。。。

haiz~ 又算~~~ 结婚了! 又怎样?原以为老孙终于找到了可以依靠的男人。。。
可是这男人,真的要说,三天三夜都说不完

  1. 不懂做么以前还很勤劳的这个男人,婚后变本加厉~ 人家上九点的工,他就睡到10点多或者12点才起身去刷牙~ 太阳不晒到屁股都不起身
  2. 从这男人的阿嫲,到他自己的父母。。。讲又讲过,骂又骂过。。。但是这男人还是这个死样。。。连现在他自己的儿子都会破口骂自己的爸爸,但这男人还是这个老样子。。。能怎样?
  3. 这个男人,慢吞吞。。。他做什么都是一个字慢,拖,吞。。。气死老孙~ 冲一个凉,都能半个小时出的,如果大便更死,整个小时在厕所里面不用出来了
  4. 这个男人,从婚前都开始少带老孙出去走街了。。。去那里都不要,谁载?很多人,很闲,借口永远都是一大堆。。。有了小孩后,更不用说。。。连老孙自己会驾车后,两人的世界根本都没在一起好久好久了。。。大家就是各自有各自的生活
  5. 从婚前说honey moon回去上海的,老孙真的给这臭男人骗去了。。。跳海就有啦~那里都没带老孙去,自己去就有,全部妈是老孙安排好节目带这臭男人去,这男人,他永远都不会自己说带她去那里的。。。最好是别烦到他是最好
  6. 臭脾气。。。每次说他总会给脸色你看的。。。就算老孙好声好气的对他说,他也是脸臭臭的对着老孙~ 每次两人总不能好好的说。。。说久了,老孙也没那么多气和他讲。。。每次都这样,不如不讲话。。。
真的真的。。。还有很多很多的想说。。。。。。
有时候,老孙都会在想。。。为什么要那么的辛苦呢?“解脱”是不是对双方都好呐?老孙也有看过一些再从新出发的朋友,都能找到更好的幸福,老孙能这样做吗?不懂,老孙还在犹豫。。。 在以前,可能会这么的想。。。可现在有个小的,老孙不可能那么的做。。。改变吧?可能有朝一日。。。一样东西一件事能改变这臭男人吧。。。
但。。。也可能等到老孙不在的那一天,这臭男人还是这个老样子吧

2013年9月18日

小黄鸭篇~噢。。。第一次。。。噢

14/09/2013

哦啦~小黄鸭。。。今天老孙真的好的无话可说~ 带哦去gai gai 的。。。
而且还拍了不少美美的照片哦。。。哈哈

不过以老孙的年龄来说,一个安娣带着只那么cute的鸭在街上乱跑好像很怪呐。。。
所以,她还是知羞滴把哦装进个黑袋子里,“需要我”时,才拿出来滴。。。
算她啦~不然哦也会pai sek呐,给她抱住在街上走来走去。。。
那种感受,哎耶,说出来鸭毛都站完起来呐。。。。。。

 一路上,哦滴心情超紧张开心啦~因为老孙说要带哦去看帅哥美女
还会带哦去一个很冷很冷地高高在上的地方也。。。


行程一:时代广场
好多人也,而且靓仔美女还不少也~让哦看得眼睛都亮晶晶了也。。。
他们走到了台前去,在等等等。。。
原来,他们就等图里的两位帅哥美女出场,“明月”和“劳伦斯” 出场。。。
“劳伦斯”好帅也,看到哦都被他迷下去。。。
“明月”好cute也,而且很pandai 说话,可爱可爱,和哦一样人见人爱啦~
但看到一半,老孙就赶着走了,害哦没的看完下去也。。。去哪?就是上山去咯~                                                                                                         


行程二:云顶
老孙的老肮~ 驾车的技术好过老孙多多声呐
 一上车  哦就睡了,就算山路多弯曲滴,哦都睡到好甜也。。。。。
到达了云顶,好大的雾,前面的路看都看不到~
老孙和老肮也一直在吵滴,很烦呐。。。找了半小时的车尾,终于找到了
谢天谢地~但最终他们都没带哦进去看演唱会咯
因为在下very的肥,老孙的背包装不下,还给她老肮鸟了几句~ 算啦~
哦在车享受我的美梦也不错啦~ 不过就有冷到。。。 。。。   

也不懂在车晕迷了多久,他们两个才回来滴~ 回家时已是三更半夜滴时候了
云顶也刚下了雨,路面有点滑,怕怕
不过也安全滴回到家地。。。
哈哈~哦的第一次就是这样的经历~ 
不过,是耶期待下次会有更棒的旅程。。。。。。  





 
 

                 


 

 


 

2013年9月13日

“生日礼物”

第一 次开了属于自己的blog 。。。哈哈~我有blog了耶!但是要写些什么东东开始我的blog呢?现在满脑子有好多好多的idea故事要写滴,但要挑哪一个先呐?erm...... 想来想去,就挑你吧~为什么?看下去就明白的了。。。。。。 


这只小黄鸭>>>说起来就有一段故事啦。。。它~~~是我长到那么滴老了,第一次收到滴特别早的生日礼物。。。我11月才生日的,但现在,才九月份而已耶。。。特早来到的两个月生日礼物,你说有够夸张没?
那天那天的那天,去到送我这黄鸭主人家时~当时还没有把这礼物给我时,这主人的姐姐就交了封信给我。。。  
 看到这封信时,我开始哽咽了。。。怎样都不想去开了这封信来读~~~但是主人家的姐姐说主人家一定要我把这封信开了读完它,因为主人家的姐姐还有任务在身。。。ok咯~就开咯~怎知道一开了封信,好长好长的字体出现在我眼前,眼泪再也忍不住开始慢慢的流了啦~讨厌,就知道有这样的“后果”。。。。。。



因为之前的误会,冷战期间一段时间。。。看着这封信时更加的感触,眼泪就把自己的眼睛掩盖了,看不到信里的内容,也不想去看了,因为内心在狂哭了。。。不会形容内心的感受,只是知道这主人家很讨厌,每次她都为了我们去做这些令我们感动惊喜的事情,但是自己就。。。。。。



读完了这封信,让自己的心情平复了平静后。。。再重复的再看多次,这主人家真的。。。信里的句句关心,真的让我有窝心到。。。答应你,我会学习着没你在的生活,多点找他们的,让自己过的好好,我们一起等你“小鸟”回来。。。。。
过后,主人家的姐姐就把一个大大的礼物放在我面前。。。“那,这是她为你准备的生日礼物”。。。又来。。。。。。主人家呀,你可以不要再这样对我可以吗?我就来奔溃了啦~怎么办?又要我把礼物拆开滴,我真的不想了啦~~~自己知道自己一定控制不了的,又再争论已翻还是把礼物打开了。。。


慢慢的将礼物纸打开了,看到里头跑出了个黄黄的鸭头出来,主人家,你真的很讨厌啦~我,我,我,都说不下去了。。。。。。

主人家,真的很谢谢你的礼物~ 我也真的无言感激。。。每次你都要弄到我这样子才行的咯~讨厌你讨厌你讨厌你。。。。。。


看来,我要带着这小黄鸭“浪迹天涯”鸟~erm......主人家今天有番话提醒了我~哈哈。。。把这只小黄鸭带在身边,去那里都带着它~ok啦~我相信不难得~就像你,陪在我身边,哈哈哈~有想吐的感觉了咯。。。anyway,下期,就是我老孙与小黄鸭“凡走过比留下痕迹”。。哈哈哈哈哈哈哈哈哈。。。。。。。